当前位置:

湘潭县召开广告招牌及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思睿 编辑:唐韵 2018-03-29 15: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贺思睿)为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环境,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28日上午,湘潭县召开广告招牌及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县长荣虎成参加会议。

  会上,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就此次城区广告招牌整治工作及市容环境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实施步骤。与会部门相关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开展工作,不推诿、不敷衍、不拖延,确保整治工作任务如质如量完成。

  会议指出,2018年3月至12月,湘潭县开展湘潭县城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突出抓好城市净化、绿化、美化、亮化、规范化工作,突出解决市容环境整治中的重点、难点问题;2018年3月至2019年12月,开展湘潭县城区户外广告、门店招牌综合整治及更新改造工作,确保省市对湘潭县“创文”“创卫”审验验收合格。

  荣虎成要求,各部门要打起精神,积极应对,狠抓落实;要服从安排,密切协调,积极配合;要科学部署,强化督查,严格考核;要各司其职,迅速行动,力求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贺思睿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