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开展“互联网+监督”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李娟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15: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李娟)为全面掌握2017年度“互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压紧压实责任任务。3月13日至3月23日,永兴县“互联网+监督”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县35个填报单位和各乡镇2017年度数据录入情况开展了一次全面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检查各单位工作机构组建情况,会议、文件精神传达(阅)情况及工作部署情况;县直有关单位2017年度民生资金录入情况;各乡镇财政所2017年度村级财务报表、凭证及时装订整理归档以及信息员上机操作情况;各乡镇财政所对各村级财务公开收入、支出笔数与平台导入数据核对以及发票附件上传情况;平台“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关注推广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

  督查采取公示平台巡查和现场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组先通过登录“互联网+监督”公示平台的方式全面检查各单位2017年度的数据录入情况,然后再确定去现场督查调研的单位。到现场通过查资料、登录平台核对,对乡镇随机抽查两个村的台帐资料与平台导入数据进行核对。

  督查情况汇总后将形成通报材料,对工作落实不到位,漏录、瞒报等差错率高的单位在全县点名通报,对工作未开展的或严重滞后的单位县纪委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或者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李娟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