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国土局:民主生活会辣味足见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邓建军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15:40:16
时刻新闻
—分享—

汝城县国土局民主生活会现场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邓坤 邓建军)日前,汝城县国土局召开2017年度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整个民主生活会节奏紧凑、不走过场、辣味十足,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汝城县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坚代表局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局党组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扎实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现场气氛浓烈、辣味十足。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党组和班子成员均能严格按照要求,结合国土资源工作实际,对照“五好干部”标准,从六个方面开展深入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目的。下一步,汝城县国土党组将对照问题清单,深入查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为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和汝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邓坤 邓建军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