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塔区:刘贻银调研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3-29 16:3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3月28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来到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解决相关难题。

  中南五金机电汽配城项目位于陈家桥乡,于2015年动工兴建。目前,项目一期占地103亩,投资3.5亿元,建成20多栋12万平方米商铺主体工程,引进商户550多户,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在有序推进中。据悉,该项目汽车配件片区、五金机电片区将分别于今年6月底、8月初开业。

  刘贻银听取了市场如期开业存在相关困难的汇报,充分肯定区项目协调指挥部所取得的成效。他说,要围绕市场既定的开业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尽责高效为项目排忧解难。要加快推进汽配区下水道、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及中山路沿线绿化工程,同时进一步实施招商,助力市场早日活起来、热起来。要及时全面梳理相关矛盾,加大调处力度。要强化服务,按照既定“班子不变、目标不变、力量不减”原则推进项目扫尾工作。刘贻银还就公交线路延伸至湘商产业园等具体问题提出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