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青林”义务植树 助力美丽郴州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楚挺征 罗玉霞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16:52:1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共青团北湖区委组织百余名青年志愿者、300多名中小学生开展青春建功生态文明·共建“共青林”义务植树活动。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楚挺征 罗玉霞)3月28日,共青团北湖区委组织百余名青年志愿者、300多名中小学生到骆仙街道恒大社区开展青春建功生态文明·共建“共青林”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人头攒动,大家分工合作,挥动手中的锄头铁锹,挖坑、扶苗、填土、踩实,干劲十足,各个环节认真细致、井然有序。不到1个小时,200多株罗汉松、桂花树、红叶李等树苗排列整齐出现在了活动场地。

  活动结束时,大家还在自己种的树上挂上了精心制作的爱心树牌。“植树可以美化环境,让郴州变得更加美丽!”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湖南师大附属五雅中学学生蒋晓仪开心地说。

  共青团北湖区委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建设“共青林”活动,能有效提高广大青少年“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进一步激励大家踊跃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为郴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生态园林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楚挺征 罗玉霞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