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2018-03-29 17:1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汉寿分站记者 吴志强)3月29日上午,湖南省汉寿县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召开。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车世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丁克刚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产业立市指挥部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车世忠对产业立市指挥部前段工作给予了肯定。

  就产业立市指挥部如何履职、发挥作用、彰显成效,车世忠强调:产业立市指挥部办公室要成立4个中心。即:项目落地中心、企业转型升级策划中心、产业招商中心、产业链体系完善中心。招商引资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服务企业要贴身贴心,项目推进要加速。要抓好四个关键,即:品牌扶持、延长产业链条、规模建设、配套设施。

  会上,相关县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就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