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罗轶容 肖大政 杨鹏 编辑:王津 2018-03-29 18: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罗轶容 通讯员 肖大政 杨鹏)3月28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组织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闭卷考试。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述东主持会议,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求局属各支部组织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海首先通报了参加邵阳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情况。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二是要以实干精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全国两会审议通过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听取审议有关工作报告,就国务院机构改革作出决定,选举和决定任命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

  随后,举行了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测试,苏海强调了测试6条纪律,测试以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安排专门人员进行监考,从严从紧落实考风考纪。为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落到实处,管理局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此次测试作为既是检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效果,又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的一项延伸。全局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均积极参加了知识测试,学以致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坚定打好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突围战的信心和决心,力争在2019年成功创建成为第一批国家公园,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罗轶容 肖大政 杨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2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