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深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17: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李付红)3月29日,笔者从永兴县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2018年,永兴县将继续深化作风建设,开展“‘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活动,以此推动全县作风建设上新台阶。

  此次“‘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活动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风”变种等问题为工作重点,深化治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变相公款旅游、涉赌涉毒等六大陋习。同时,在全县开展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党员和公职人员在推进殡葬改革进程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移风易俗系列活动,深入治理基层“人情风”,大力弘扬崇俭戒奢、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深化。

  永兴县将把“‘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作风建设活动纳入绩效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对发现的“四风”苗头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批评教育;对十九大后仍顶风违纪、不收敛、不知止的问题进行严肃查处;对群众反映强烈、线索指向明确、可查性较强的问题线索集中挂牌督办。对违反中央、省、市作风建设有关规定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来源:红网

作者:李付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