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作风督查下发问题整改督办函31份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良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17: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良)近日,宜章县纪委监委、县作风办成立3个督查组,深入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开展监督检查。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治陋习,树新风、扬正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市委九项规定和县委八条规定精神,宜章县纪委监委探索实施“2+N”督查模式,县纪委监委、县作风办是“2”,县扶贫办、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等其他部门是“N”,彻底改变单兵作战模式,共组建3个督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四不两直”方式,针对重点内容、重点环节、重点地区或单位,全方位下沉一线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中,共针对签到考勤不严格、公务接待不规范、派车租车管理不到位、“互联网+监督”工作不实、办公用房超标、扶贫结对帮扶工作欠佳等问题下发问题整改督办函31份,责令各有关单位限期整改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张良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