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全面取缔非法稀贵金属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曾慧 编辑:何红华 2018-03-29 17:5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爆破现场。

爆破现场。

废弃烟囱定向爆破后的废墟。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通讯员 曾翔 曾慧)“3、2、1,起爆!” 3月24日上午9点30分,伴随着爆破人员的口令,在永兴县三大桥(原县造纸厂)处1座废弃烟囱启动定向爆破,烟囱轰然倒地。此举标志着永兴县全面取缔非法稀贵金属企业整治行动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抓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永兴县严格按照“不留生产设施、不留生产原料、不留供电设备、不留管理人员”四项标准,对全县范围内所有合法企业的超环评设备设施和非法企业设备设施进行整治。此次整治行动为期一个月,以定向爆破烟囱为主,人力拆除捣毁其他非法生产和超环评设施为辅,计划取缔全县110根烟囱。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曾慧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9/861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