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召开美丽湘西、殡葬改革、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于佳丽 2018-03-30 08:55: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彭伟 摄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保靖县分站记者 彭伟)3月29日,湖南省保靖县召开美丽湘西、殡葬改革、信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志慧,县委副书记周胜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垚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符家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迁陵镇党委书记丁思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石绍峰出席会议。会议由符家盛主持。

  会上,周胜益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县建设美丽乡村工作,宋垚彪宣读了《保靖县城区殡葬管理暂行办法》,石绍峰作了全县信访工作报告。

  就建设美丽湘西工作,杨志慧在会上要求,大家要争先进位推进美丽湘西工作,要锁定目标力争取得好的综合排位,要完成美丽乡村示范创建工作;要抓好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乡村振兴战略、殡葬制度改革等工作相结合;要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载体、强化宣传引导开展好美丽乡村工作;要严格考核,落实考核通报制度,重视迎检工作,高质量地推进美丽湘西工作。

  就殡葬改革工作,杨志慧要求,大家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要瞄准问题,精准发力;三要领导带头,履职尽责;四要加强监管,大力整治;五要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六要加大投入,强化保障;七要严格考评,严格追责。

  就全县信访工作,杨志慧要求,大家要提高认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去做好信访工作;要认真接访,妥善解决群众突出问题,杜绝恶性事件被炒作的现象发生;要及时化解信访问题,做好稳控疏导工作;要依法处理,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信访问题;要加大保障,从人、财、物等各方面充分保障信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