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52名纪检干部赴浙大参加纪检业务工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陈勇 张社华 编辑:于佳丽 2018-03-30 08: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严洁 通讯员 陈勇 张社华)3月29日,湖南省东安县组织县乡两级纪检监察干部52人,同赴浙江大学参加纪检业务工作培训班。

  去年以来,东安县顺利完成了巡察机构、派驻纪检组、监察委改革,并采取请进来教与走出去学相结合的方式,多次邀请省市专家和领导授课,开展纪检业务培训,致力打造纪检铁军。

  为了进一步拓宽干部视野,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促进更好履职尽责。东安县纪委监察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远赴浙江大学,开展为期7天的培训班。培训班采取集中教学与分组讨论的方式授课,开设了法治思维与依法行政、《监察法》解读、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与如何处理疑难信访问题、案件线索排查与初步核实、纪检监察信息与调研、如何实践“四种形态”等课程。

  “《监察法》出台后,对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一定好好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课,好好学习。”“通过培训学习,开阔视野,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更好地发挥监督执纪职能。”纪检监察干部魏艳和唐顺华在课间休息时,交流着学习感受。

来源:红网

作者:严洁 陈勇 张社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