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学而习讲坛”微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遍地开花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2018-03-30 09:4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30日讯(记者 王洁)3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一场别开生面的“学而习讲坛”微宣讲比赛举行,9名选手经过一番激烈“唇枪舌战”后,最终,桑植县刘家坪财政所的刘星获一等奖。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切身体会,以身边的人和事,用短小精炼的语言,生动活泼的表达方式,畅谈共产党员的初心,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事业的忠诚,赞美了身边先进人物的大爱无声,抒发了个人的家国情怀,展示了较高的理论水平和表达能力。

  此次比赛由市委讲师团主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切实把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