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对驻在部门开展作风纪律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黄颂华 编辑:陈纲 2018-03-30 13: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威 黄颂华)3月28日至29日,湖南省醴陵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对市民政局、市民革、市民进、市总工会、市文联、市工商联、市妇联、团市委等8个驻在部门及人社局1个下属事业单位开展作风纪律督查。本次督查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每到一个单位,先查看在岗人员及工作状态,对未在岗人员动态跟踪。

  经督查,以上九个单位没有发现纪律作风突出问题。各个单位办公秩序、到岗情况都较好。各单位党组织主要领导均表示充分理解并全力支持纪检工作,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此次督查选择在非节假日前后、非特殊时期进行,主要目的就是要提醒各驻在单位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作风纪律的要求。同时,派驻纪检组对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管理,认真落实相关工作纪律要求,杜绝出现违规违纪行为。二是要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强化自律意识,让遵规守纪成为一种自觉的行为。三是要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对照工作要求和标准一项一项落实到位。

  派驻纪检组组长表示,会继续对各驻在部门开展不定期的作风督查,在督查过程中发现有不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擅离岗位、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等情况,坚决严肃查处。

来源:红网

作者:张威 黄颂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