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秀云突击检查乡镇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8-03-30 10:46:13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秀云(右二)对攸县部分乡镇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期间,刘秀云(左一)在乡镇纪委接访办事群众。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左振华)3月29日,攸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刘秀云采取“三不两直”的方式,对攸县部分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当天上午,刘秀云先后来到江桥街道、菜花坪镇、网岭镇、皇图岭镇,通过当面提问、详细查阅相关资料和学习笔记等方式,对乡镇(街道)纪检干部落实专职专岗、履行职责职能、掌握业务知识、谈话室建设、办案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刘秀云对网岭镇加强作风督查、切实改变会风会纪给予充分肯定,对部分乡镇街道纪检干部发生变动阳光台未及时更新、谈话室管理不规范、监控设备维护不到位等问题,责令按要求立即整改,并报送整改结果。

  刘秀云指出,乡镇街道纪检干部只有严格落实专职专岗才能聚焦主责主业,才能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的有效性;要认真贯彻上级纪检监察机关有关加强办案安全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始终把办案安全放在突出位置,坚持依纪依法办案,确保零事故。

  检查期间,刘秀云还接访了多名办事的群众,并就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