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凌之一行来古丈县督查文化产业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匡皓 编辑:王津 2018-03-30 10:4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古丈分站记者 匡皓)3月28日下午,湖南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一行来湘西州古丈县督查红石林“酉水画廊”文化长廊项目建设专项资金项目使用情况,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立新,州文广新局副局长杨铁平,古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章兴和古丈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

  红石林“酉水画廊”文化长廊建设项目,由湖南红石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集旅游观光、现代农业、休闲度假、文化产业等四大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文化旅游开发项目,被评为山水人文类“新潇湘八景”之一。

  该项目规划内容有土家摸泥文化节、红石林原生态土家山歌情景剧《爱在红石林》、西水文化长廊观光游、酉水沿岸休闲度假、酉水沿岸非遗文化演艺展示、地质科普文化等。整个项目建设规划投资8255万元。

  该项目的实施,为丰富古丈县乃至湘西文化旅游内涵,有效保护和弘扬民族民间非遗文化,带动沿岸百姓脱贫、共享旅游发展成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督查组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红石林“酉水画廊”文化长廊,对项目建设情况给予高度赞赏,并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建设进展和发展前景。

  肖凌之充分肯定了红石林“酉水画廊”文化长廊建设项目工作,他说,古丈文化底蕴十分深厚,特色十分鲜明,亮点十分显著,这得益于古丈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古丈县进一步加大文化包装,整合本土资源与文化产业与生态旅游融合发展,把项目真正做起来,做好品牌;要理念先行、把握重点、明确方向,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把红石林“西水画廊”文化长廊项目打造成为古丈县一个亮点,让文化创造生产力创造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匡皓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