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娜 编辑:于佳丽 2018-03-30 10: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0日讯(通讯员 李林娜)按照永州经开区区委组织部要求和局支部安排部署,经开区财政局于3月28日下午召开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气象”为主题的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陈忠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主任李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到会指导,会议邀请了政协委员伍千舟、人大代表胡伟参会。

  会上,陈忠林代表财政局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各位党员的批评。支委成员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各支委成员自我剖析具体深刻、抓住要害,全体党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瑛指出,财政局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俱佳。李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症下药,加强问题整改,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内组织生活;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模范遵守党章,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来要求自己,增强全局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创造党建工作新成绩,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