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对乡镇防汛抗旱实行百分制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凌长启 编辑:王津 2018-03-30 14:0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凌长启)3月28日,在沅陵县召开的防汛备汛工作及业务培训工作会议上,全县21个乡镇、2个便民服务中心分管防汛工作的负责人分别向县防目负责人递交《2018年防汛工作责任状》。据悉,沅陵县今年防汛抗旱实行百分制考核,考核目标分为控制目标和管理目标。未完成控制目标的,一律为考核不合格单位。

  考核的控制目标是:在水库设计标准洪水内,确保不垮水库;预防山洪地质灾害,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避免群死群伤;遇中等程度干旱,群众生活、工农业生产和生态用水不受大的影响;遇严重干旱,基本保障辖区内的居民生活用水、工农业生产损失降到最低程度。没有达到控制目标的,一律为不合格单位。考核的管理目标内容为:防汛抗旱工作部署、责任落实、基础管理、监督检查、宣传培训演练、应急抢险和调查处理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凌长启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0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