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张家界市属国企党建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2018-03-30 15: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中)在市交投集团公司,调研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健全基层党组织、巡察问题整改等方面情况。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30日讯(记者 张红)3月29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一行,以现场调研和座谈的形式,深入了解市国资委系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调研中,虢正贵一行先后考察了市经投集团和市交投集团,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并深入党员活动室进行现场调研、详细查看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记录、基础资料和阵地建设情况,并对照抽取的记录内容与现场人员一一询问核实。虢正贵指出,要厚植国有企业党建根基,做优做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企业发展壮大。

  在督察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过程中,虢正贵对照巡视组的整改要求,一一详查落实情况,很快就发现了问题。“办公室哪怕是超标0.1平方米都不行,必须马上整改。”在市交投集团,一间办公室因为在墙上挖了个壁柜,办公面积超标了一平方米,虢正贵发现后要求其立即整改。“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不能打任何折扣。”虢正贵反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抓好本单位本部门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虢正贵在座谈会上指出,近年来张家界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措施扎实、成效明显,但国有企业党建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的问题还不同程度存在,必须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大力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虢正贵强调,全市国有企业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方向、指导实践;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做到选好用准关键少数,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下大力气引进培育关键岗位的关键人才,建立完善激励机制,形成积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夯实国有企业党建基础,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管理经营和发展壮大上,助推国有企业做大做强,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和实现“两梦”发挥主力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