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詹伟明 编辑:康晓乔 2018-03-30 16: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刘琼 通讯员 詹伟明)3月29日上午,湖南桃江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符凤文主持会议,副主任胡跃宏、吴小玲、龚卫山、张亮荣、彭习元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晓出席相关议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戴剑锋列席议题,县人民法院院长曹雪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万红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胡雄武列席会议。

  会议举办了宪法知识讲座。符凤文要求,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宪法、崇尚宪法、尊重宪法、遵守宪法的氛围,更好地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人大工作。

  会议通过了第十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审议并通过了《桃江县人大常委会二〇一八年工作要点(讨论稿)》。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要求,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推动桃江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服务大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做好人事任免,积极参与中心工作;坚持与时俱进,依法决定重大事项。科学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改进监督工作。加强经济运行和财政监督,加强法治工作监督,加强民生热点问题监督;坚持联系指导,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密切同代表和群众的联系,提高议案建议办理质量,支持代表依法履职,精心指导乡镇人大工作;坚持从严从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建设,保持优良作风,提高宣传质量。

  会上,符凤文向新任命人员逐一颁发任命书 。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詹伟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0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