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工商联来桃江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李丹 编辑:康晓乔 2018-03-30 16: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詹薇 通讯员 李丹)3月27日,湖南安化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艳云率安化县工商联班子成员一行4人来桃江县工商联开展考察交流。县领导李畅和、胡桃出席座谈会。

  首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畅和向安化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棋洪介绍了桃江工商联工作的一些基本情况,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建荣就大统战构架下,如何加强工商联工作的领导和联系进行了交流。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胡桃强调,要做好工商联工作,积极争取县委政府的支持是关键,真诚履行服务非公经济企业是根本,围绕中心创新工作是前提。要有“三个把握”:一是把握政治方向,二是把握时代要求,三是把握工作要点。

  李艳云表示,桃江县工商联发挥党委政府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服务非公经济,积极开展“百企联百村”精准扶贫光彩行动,主动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加强商协会组织建设指导,多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桃江工商联跻身全市、全省先进行列,再次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光荣称号,取得的成绩令人敬佩。安化与桃江山水相依,交往密切,希望今后多加强联系,实现资源共享,友好交往,共同进步。

  此外,双方还就人才培训、参与企业维权、工商联换届、会员发展与管理等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双方达成桃江、安化缔结友好县级工商联的共识。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李丹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