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1日起 株洲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王津 2018-03-30 14:56:5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新闻通气会。

  红网时刻株洲3月3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记者从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4月1日起,全市将开展为期100天的农村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的重点道路为农村群众出行集中的国省道、县乡道,主要针对庙会、赶集、赶圩、民俗活动期间的摩托车、短途客车、校车、面包车以及低速载货汽车、三轮车、拖拉机,出现的未戴头盔、超员载客、违法载人、人货混装、无牌无证、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值得注意的是校车整治工作中,交警部门将加强学校门口、乡村路口等重点路段及学生上下学等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进一步加强路检路查,及时查纠校车超员、使用“黑校车”、非法改装和非客运车辆接送学生等突出违法行为。发现驾驶机动车从事校车业务并存在严重超员、超速问题的,交警将一律按照危险驾驶罪依法立案侦查、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0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