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环保厅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人太 编辑:马丽红 2018-03-30 15: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8日,湖南省环保厅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肖人太)3月28日,湖南省环保厅传达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主委、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介绍了两会盛况,传达了两会精神;省纪委驻环保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王芳柏主持会议。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共140多人参加学习。

  潘碧灵强调,今年两会是十九大召开后的第一次两会,举世瞩目,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和心声。这次会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潘碧灵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时指出,省环保厅系统一定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总结以往工作,认真谋划“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计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先进经验,总结以往的教训,坚决打好大气、水、土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王芳柏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当作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负起责任,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认真学。二是要深入领会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全厅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宣传贯彻落实好新宪法,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制方式开展工作、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奋力担当作为,把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厅系统干部职工要把自己的工作实际与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加快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有效保障环境安全,为湖南省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人太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