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召开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 研究年度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莫晓晖 编辑:陈纲 2018-03-30 16:24: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3月30日讯(通讯员 莫晓晖)3月28日,常德市桃源县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陈德,副县长汤赛男参加。

  会议围绕教育年度工作计划、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程、教育涉校检查制度、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扶贫、教育布局调整、学校安防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教育领导小组的主要任务是落实省市教育文件精神,执行县委、县政府发展教育的工作决策,拟定全县教育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部署实施教育发展各项工作,统筹协调教育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切实解决教育发展中的各类矛盾和困难,全面完成年度教育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必须坚持依法行政,教育一般性工作任务由主管科局按职责范围依序实施;必须坚持请示汇报,涉及教育全局或相关重要工作需向领导汇报并一同协商解决;必须坚持月工作安排,县教育局根据县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意见,结合全年教育发展的工作任务,逐月拟定月工作安排,实行月工作调度,各成员单位要建立教育工作台账,每季度末,各成员单位要对单位教育发展履责工作进行一次小结;必须坚持谈心谈话,县教育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全年要逐一分别与成员谈心谈话,沟通工作,交流思想,确保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务实,推行有力。

来源:红网

作者:莫晓晖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