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廉政小卡片促环保监管执法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亚玲 俞宏光 编辑:王津 2018-03-30 16: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周亚玲 俞宏光)3月28日上午,临澧县环保局组织召开全局机关干部职工作风整训动员大会。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少伟将一张张廉政小卡片《临澧县环保局工作纪律二十条禁令》逐一发放到参会的每一名干部职工手中,县纪委派驻纪检组长刘国峰对廉政小卡片的内容和要求进行了逐条解读,并通报了系列典型案例。

  2018年是临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干部作风提升年”。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水平,着力打造“务实、能干、廉洁、高效”的环保队伍,该局通过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整训大会、局领导轮流讲党课、各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各党小组开展讨论交流、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同时,局属各股室站队负责人均与局党组签订了《落实工作纪律“二十条禁令”承诺书》。给全局干部职工制作下发《临澧县环保局工作纪律二十条禁令》廉政小卡片就是其中的一个环节。通过小卡片的廉政提示,划红线,立规矩,时刻、处处提醒、督促全局环保干部职工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确保全县环保系统风清气正。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亚玲 俞宏光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1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