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诗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于佳丽 2018-03-30 17:1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赵荧星)3月30日,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2018年财政涉农资金、扶贫资金统筹整合使用等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炎陵县2018年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使用方案(草案)》。会议指出,财政涉农资金和扶贫资金的统筹使用,要搞清楚资金的来龙去脉。要争好资金,搞清资金来源,加大向上争取资金的力度。要用好资金,坚持保底线原则,既不降低标准,也不吊高胃口,确保资金用于保障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退出、贫困县摘帽达标;坚持促提升原则,将资金合理分配,用于增强贫困村发展后劲,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管好资金,纪检监察和审计部门要全方位加强对涉农资金、扶贫资金监管,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到贫困户身上和项目建设上。

  会议听取了戊戌年清明炎陵县社会各界祭祀炎帝陵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这次活动既是表达对始祖炎帝的崇敬,也是对炎陵品牌的宣传,更是对炎陵旅游的一次提升。要精心组织,按照“隆重、简朴、热烈、平安”的要求,抓好活动细节落实,确保活动顺利举行。要加油鼓劲,通过这次活动,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和产业项目建设两场战役。

  会议还研究了签约引进湖南全康电子项目的有关工作。会议认为,全康电子项目的引进来之不易,要组建专门班子强力推进,加强与投资方的对接,着力优化服务、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早签约、早开工、早投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赵荧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09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