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文联系统深化改革座谈会在长召开 杜家毫会见李屹一行 乌兰出席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陈雪骅 2018-03-30 21: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至30日,全国文联系统深化改革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陈薇 贺佳 周帙恒 红网记者 李慧 摄影 杨杨)3月29日至30日,全国文联系统深化改革座谈会在长沙召开。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屹出席会议并讲话。在湘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会见了李屹一行。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左中一,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省领导乌兰、蔡振红、谢建辉、欧阳斌出席座谈会或参加会见。

  杜家毫在会见中说,湖湘文化积淀深厚、源远流长,不仅孕育和催生了一大批文化名人,也成为引领和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当前,湖南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我们将以全国文联系统深化改革座谈会在湘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对文联工作的领导,不断深化文联系统改革,切实加大对文艺人才的培养、引进和扶持力度,努力营造出人才、出精品的良好环境,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全面繁荣发展。希望中国文联一如既往在文艺项目实施、文艺领军人物培养、文联改革发展和自身建设等方面给予湖南大力支持指导。

  李屹在全国文联系统深化改革座谈会上指出,一年来全国文联系统深化改革有序推进并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呈现出稳步推进的良好态势。当前,文联组织深化改革正处在关键时期,省市级文联要进一步增强谋划改革、推动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组织上加强领导,在方案上精心策划,在实施上狠抓落实,确保深化改革工作全方位顺利推进。要把抓改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切实扛在肩上、抓在手上,集中精力抓改革方案的细化、落实,确保今年年内完成各项阶段性改革任务。要加强对地方文联改革的指导和督促推动,及时了解地方文联改革的推进情况,加快推进全国文联系统深化改革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改革的阶段性任务。

  李屹充分肯定近年来湖南文艺事业发展和文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国文联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地方文联改革发展,助力湖南文艺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全国文联系统深化改革座谈会上致辞。他说,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文联系统改革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工作,把深化改革这项工作进一步往前推进。

  湖南省文联等6家单位在座谈会上发言,交流了各自经验做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杨杨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0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