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彩云 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8-03-30 21:38:0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全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彩云 记者 黎鑫)3月30日,全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民进省委副主委雷鸣强作工作报告。

  邓焕生指出,社会主义学院的主责是政治培训,主业是共识教育,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社院姓社”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好社会主义学院的重要职能。要把功夫下在讲台上,讲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故事,使党外人士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要把功夫下在科研中,使科研成为教学的基础支撑,真正解读、诠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把功夫下在联谊交友上,交更多的挚友、诤友,更好地服务统一战线工作。

  雷鸣强强调,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要切实发挥好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主力军”“方面军”作用,着力在“学深悟透讲清”上下更大功夫,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宣传、研究工作。要继续抓好共识教育主阵地的建设,围绕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突出抓好共识教育主业,进一步充实共识教学内容,丰富共识课程体系。要继续抓好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的协作工作,努力形成全省社会主义学院系统有机协同、联动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来自长沙、衡阳、株洲、湘潭、邵阳、常德6个市州社会主义学院的负责人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彩云 黎鑫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0/8609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