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营造改革创新开放自信的浓厚氛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何冰 2018-03-31 07: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蔡振红在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协调会上要求

  营造改革创新开放自信的浓厚氛围

  湖南日报3月30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协调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出席并讲话。

  蔡振红指出,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展示我省改革开放成功实践的有效形式,是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的重要手段。各级各部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庆祝活动安排好、组织好,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思想,进一步营造改革创新、开放自信的浓厚氛围。

  蔡振红强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宣传教育,必须把握好时度效,精心组织重点工作,突出思想内涵。要把爱党爱国的时代主旋律弘扬好,充分展示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在全社会进一步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最强音;要把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展示好,充分反映40年来全省干部群众团结拼搏、艰苦奋斗的前进足迹,锐意创新、奋勇争先的坚强意志;要把浓厚热烈的庆祝氛围营造好,通过举办重大活动和新闻宣传、理论研究阐释、网上传播推送、创作文艺精品、群众主题教育等,在全省上下不断兴起庆祝改革开放的热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