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盐将开展“八大菜系大师赛”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陈翔 编辑:向宏鑫 2018-03-31 09: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湘盐将开展“八大菜系大师赛”活动

  “盐改第一股”湖南盐业与中国烹饪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陈翔)“盐改第一股”湖南盐业昨日推出“开创新价值,领跑新时代”新战略发布会,并与中国烹饪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烹饪协会负责人当场宣布,雪天盐成为“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湖南盐业董事长冯传良表示,湖南盐业接下来还将与中国烹饪协会合作,开展“八大菜系大师赛”等一系列领跑行业的传统饮食文化推广活动。活动现场发布了雪天品牌的新标志及新形象。全新雪天品牌以中国文化为魂,以《沁园春·雪》为创意原点。湖南盐业副总经理王哈滨向在场人士介绍了湘盐的全新产品阵容,并且当场发布了国内第一款纯度高达99.9%的雪天“尊品高纯盐”。

  湖南盐业是盐改新政实施后中国第一家上市盐业公司,3月26日成功登陆沪市主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陈翔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