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全民再动员 守护白云蓝天 浏阳河街道“治标”再出发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张颐佳 编辑:马丽红 2018-03-31 13: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全民再动员 守护白云蓝天

  浏阳河街道“治标”再出发

  新湖南客户端3月30日讯(记者 张颐佳 摄影 田超 通讯员 佘琳)专项执法150余次;劝离露天烧烤40余次;整治门店57家;收缴煤炉96个……从1月份,长沙市开福区打响蓝天保卫战以来,浏阳河街道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实现了三个月“治标”的良好开局。为了将这一“战果”持续扩大,今天上午,以“共同守护蓝天白云,共建幸福美丽浏阳河”为主题的全民动员主题宣传活动在河马公园举行。

  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指导下,中共开福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环保局和浏阳河街道主办,浏阳河街道所辖各社区、开福一小、清水塘三小、史家坡小学、红黄蓝幼儿园都积极出力,福元路社区艺术团演员美裙摇曳、舞颂新时代;开福区第一小学的红领巾深情朗诵《同一片蓝天下》,书法爱好者们以环保为主题挥毫泼墨……特别是由建筑工人、餐饮店老板、渣土车司机等浏阳河街道各行业人士一齐宣读环保倡议书引得群众阵阵掌声。

  自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浏阳河街道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辖区环境与以前相比形成了红与黑的鲜明对比。活动中设置了演说节目“保卫蓝天红黑榜”环节,通过改造前后图片对比和数字彰显着蓝天保卫战打响以来,浏阳河街道辖区范围内无论是声环境、水环境、大气环境、土壤环境的明显升级。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发放长沙市防止大气污染相关文件、环境保护宣传册、《推进环境大治理、打赢蓝天保卫战》倡议书等共计1000余份,希望形成全民共同参与,共护蓝天白云、共建幸福家园的良好效果。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作者:张颐佳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