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用文主持召开武陵源区委常委会2018年第9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唐韵 2018-03-31 15: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褚开平)3月30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8年第9次会议。区领导向绪杰、吴俞萍、许忠亮、余开平、秦永辉、谢贵湘、侯铁夫、张德献、王磊、陈贤德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张家界市委2018年第9次常委会会议精神。朱用文要求,一切工作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与看齐意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要精准掌握政策要求,凡事亲力亲为,将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委扶贫专项巡察暨五届区委第二次巡察工作。朱用文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巡察工作。通过区委巡察,发现共性问题,形成整改清单,全面整改落实。二是要全力配合市委的巡察工作,区领导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责。三是领导干部要切实落实脱贫攻坚巩固的各项工作。要认真掌握脱贫攻坚的各项政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系列讲话,详细了解相关联系村的实际情况;督促联系村的驻村人员和后盾单位的机关干部,要切实改进作风,按要求做好驻村帮扶工作;要贯彻落实中央的大政方针,严格审核把关扶贫资金的使用、对象的识别和政策的落实。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办公用房清理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时整改违规办公用房;要严格按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标准进行整改调整,实现办公用房管理规范化;相关领导要带头做好表率,本着节约从简的原则,主动清理腾退房屋;区纪委要负责管理相关事宜,督促在短时间内整改到位,不容丝毫懈怠。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1/8608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