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全国老年人门球系列赛(张家界站)开赛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唐韵 2018-03-31 21: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全国老年人门球系列赛(张家界站)开赛。

比赛中。

比赛中。

  红网时刻张家界3月31日讯(记者 廖秋萍)3月31日,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湖南省体育局、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全国老年人门球系列赛(张家界站)”正式开赛。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日以及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湖南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2018年全国老年人门球系列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发挥体育在丰富老年人体育健身生活、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中的积极作用。逐步探索改革老年体育健身活动和赛事的举办形式,进一步满足基层老年门球爱好者。

  2018年全国老年人门球系列赛计划举办5站,采取体育+旅游的模式,此次系列赛均采用多渠道报名方法,在原来由省(区、市)老年人体协组队报名的基础上,增加市(区、县)老年人体协及门球俱乐部、爱好者均可组队报名参加。张家界站是第一站赛事,共有来自福建、贵州、河北、河南、江西、四川、湖南等省内外共45支队伍参赛,张家界市共有12支队伍参赛。

  2018年全国老年人门球系列赛(张家界站)竞赛项目为五人制团体赛,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将持续到4月3日。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1/8608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