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零阳片2—3月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点评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唐韵 2018-03-31 15: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戴雯)3月31日,慈利县召开零阳片2—3月脱贫攻坚工作督查点评会。县委书记邱初开、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县人武部部长曾鹤鹏、副县长满金华及零阳片各乡镇和县新城区负责人,相关行业扶贫部门和县直后盾单位主要负责人,省、市、县派驻帮扶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各贫困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零阳片15个未脱贫村第一书记、各乡镇及新城区主要负责人、相关行业扶贫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3月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县驻村办解读了《慈利县县委领导联片双月督查点评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并通报了督查排位情况。

  邱初开指出,此次点评会即是直面问题,也是肯定大家近段时间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他要求,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责任上位、感情上心,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主要工作和第一抓手;零阳片脱贫攻坚工作基础好、力量强、意义重,要走在全县前列,牢固树立“打头阵、争第一、树标杆”的思想,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要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安排部署,捋清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标准,主攻短板弱项;要充分利用好省、市在慈利驻村帮扶的优势,学习他们的精神和经验,以此来提升慈利脱贫攻坚工作的整体水平,确保今年打赢打好整县脱贫摘帽大决战。

来源:红网

作者:戴雯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1/860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