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18年第8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唐韵 2018-03-31 21: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永定区分站记者 刘娜)3月30日,张家界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8年第8次会议。全有军、欧湘云、王学军、屈春林、田敏、龚朝明、吴文斌、苏振、向鑫、张磊等区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通知》。祝云武强调,要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多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有关文件精神;要深刻领会,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法治建设,保障改善民生;要狠抓落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狠抓发展第一要务,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要高举旗帜,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永远在路上”的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精神,通报了“互联网+监督”核查情况。祝云武强调,要认真学习例会精神,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抓长效、严问责;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发现问题精准度,抓住典型,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做好基础工作,切实加强政策宣传和政策熟悉;要充分发挥“互联网+监督”平台作用,抓好关注使用、数据公开、处置效率,真正发挥科技监督作用。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祝云武说,“放管服”改革是便民利民的重要举措,是全市今年深化改革的重点工作,我区要紧扣重点,彻底放、大胆管,狠抓推进。他要求,要摸清底子,充实力量,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结合机构改革,进一步理顺机构设置,明确各部门职能;要整合力量,加快硬件建设,跟进技术支撑和软件研发;要加大“放管服”改革宣传力度。同时,还要保障工作经费。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2018—2020)(送审稿)》《关于全面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办法(送审稿)》《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送审稿)》,传达了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1/860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