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警察跳窗逃跑吞打火机 桃源一瘾君子被依法收治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阙爱国 编辑:唐韵 2018-03-31 21:0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3月31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阙爱国)听到民警来查房,常德市桃源县一名瘾君子王某慌忙从二楼跳下,在逃跑过程中还将打火机吞入肚内,试图逃避打击。3月29日,王某作为特殊吸毒人员被依法送往收治中心。

  3月28日下午,桃源县公安局茶庵铺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某宾馆进行日常检查时,一间房的房客拒不开门接受检查,服务员打开房门时,民警发现里面是两名吸毒人员王某和金某,此刻,王某已经翻越窗户,民警来不及制止,王某就跳了下去,金某准备跳窗时被派出所所长李福军抓获,民警张超不顾危险亦从窗户跳出追赶王某。

  王某在逃跑过程中将身上的打火机吞入肚里,被抓时还洋洋得意地说:我肚子里有打火机,你们能把我怎样?在派出所,所长李福军向王某和金某宣讲了政策、法律,指出自伤自残不是违法犯罪人员的护身符,自伤自残是抗拒法律处罚的行为,亦是法律加重处罚的行为,王某后悔地说:“打火机白吞了。”

  两人的尿检均为阳性,两人对自己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金某被依法强制戒毒,王某被依法收治。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阙爱国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31/860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