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男子毒驾上演“跳楼计” 交警智擒并将其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易建军 周海波 编辑:唐韵 2018-04-01 09: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涉案男子谢某爬到居民楼6楼窗户外的安全网上,并以跳楼威胁民警。

涉案男子谢某的尿检照片。

  红网时刻衡阳4月1日讯(通讯员 易建军 记者 周海波)3月29日,衡阳县交警大队在辖区设卡盘查时,查获一男子涉嫌无证毒驾。岂料,该男子多次意图开溜,就在交警将其带回执法办案区尿检后,他趁机逃窜至附近一居民楼六楼,与交警上演“跳楼计”,以死相逼,最终被交警机智抓获归案。目前,涉案男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其驾驶的越野车查处存在违章记录158条,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衡阳县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李少军介绍,3月29日16点,一辆无牌的白色路虎越野车从衡阳市区往衡阳县西渡方向行驶,见前方有交警设卡,驾驶员企图暴力冲卡,交警见状立即合力将其拦截,在执法检查中,发现驾驶员谢某系无证驾驶,未悬挂机动车牌。

  “发现这个驾驶员的驾驶证已经注销了,初步调查可能因吸毒驾驶被注销的,我们就把他带到办公室作进一步处理。” 李少军说。

  随后,交警将谢某带回至办公区进一步调查。17点56分,就在交警对其完成尿检显示结果呈阳性时,谢某为逃避打击处理,趁机逃窜。

  谢某拼命逃跑,民警一路追击,当其逃至附近一居民楼六楼,见无路可逃后,谢某便爬到窗户外的安全网上,并以跳楼威胁民警。

  民警反复劝导,并进行心理疏导,谢某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交警见机抓住他的手,将其成功救了上来。

  经调查,谢某32岁,衡南县硫市镇人,一周前吸食过毒品,并在2010年、2014年先后有两次吸毒史,其本人所驾驶的越野车违章记录已达158条。目前,谢某因毒驾被移送至衡阳市戒毒所强制戒毒,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易建军 周海波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1/860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