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8岁老人过斑马线被车撞倒 车主表示不会推卸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徐丹 2018-04-01 09: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陈东华老人在医院接受治疗。图/记者 陈斌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长沙报道

  3月30日下午,长沙城南东路,一名78岁的老人走斑马线横穿马路,被一辆路虎撞倒在地,事发后,路虎车驾驶员并没有离开,而是立即开车将老人送到医院治疗。

  经过医生检查,老人有3处地方骨折,肇事方积极垫钱给老人治疗,又于3月31日派人看望老人,但老人子女担心无人保证老人的后续治疗。目前,雨花交警事故中队民警已经介入调查。

  老人过马路被撞倒

  受伤的老人叫陈东华,今年78岁。3月31日,在长沙市中医医院南院住院部6楼骨伤科病房,记者见到了他。他的右手裹满了纱布,右脚脚掌脚踝处也缠了纱布。

  陈东华介绍,他住在广济桥附近,3月30日下午4时40分左右,城南东路阿弥岭公交站附近,城南郡小区前面的马路,他正在斑马线上走。“当时我由南往北过马路,那辆车由西往东行驶。突然,我被车撞了一下,跌出去2米多远。”

  车上有一男一女,见状,驾驶员符先生立即开车将陈东华送到城南西路的长沙市中医医院南院。经过CT检查,陈东华右手骨折、右脚骨折、肋骨骨折。

  陈东华儿子陈茂林拍了一张照片,记者看到,涉嫌撞人的是辆白色的路虎。

  车主已垫付7000元医疗费

  医生介绍,陈东华右桡骨远端性骨折,右第一跖骨骨折、左第3肋骨骨折。“对方已经垫付了7000元医疗费。”陈茂林说。

  车祸是如何发生的呢?从医院出来后,记者来到了城南东路事发地点。

  在城南东路城南郡小区前面,确实有一段人行斑马线,西往东方向过了斑马线是一个下坡路。事发时在车上的黄小姐告诉记者,当时是下班高峰期,路上很堵车,车速没有超过20码,当时路虎行驶到斑马线,车身已经过去,可能是老人碰到反光镜,将他带倒了。他们立即将老人送到了医院。

  后来,他们又找了路面交警过来。陈东华的家人说,没有看到驾驶证。黄小姐说,“我们的车有全保,出车祸我们不会推卸责任。”黄小姐说,3月30日晚上,民警到医院做了调查,3月31日,他们还去医院看望了老人。

  雨花交警事故中队民警表示,星期一上班后,会详细调查此事。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1/860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