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跳蚤市场学生义卖校长画像

来源:红网 作者:殷建军 彭娟 编辑:徐丹 2018-04-01 09:27: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郡滨江中学校长刘德华拿着印有自己画像的文件夹。图/记者 殷建军 通讯员 彭娟

  红网时刻4月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殷建军 通讯员 彭娟) 3月30日,长郡滨江中学迎来了2018“爱在蓝天下,阳光助成长”为主题的跳蚤市场爱心义卖活动。有文艺青年钟爱的手绘书签、手绘明信片、行云流水的书法作品,也有卖小金鱼、卖花的“小女孩”,更有吃货们喜爱的水果沙拉、寿司、爆米花、珍珠奶茶、棉花糖等。

  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商家”费劲了心思,或抽奖活动,或吹拉弹唱,或撒娇卖萌,使出浑身解数。甚至有人请出了校长刘德华站台。

  高一1707班学生肖雨婷找到校长,为他画像,并印成文件袋。1000个文件袋因此一下售罄,成为此次义卖最抢手的商品。

  校长刘德华当天逛了跳蚤市场,花了500元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他觉得长郡滨江的学生不仅是会读书的学霸,而且是会生存、独立、完整的现代化人。这次义卖活动不仅锻炼了他们创新、合作、实践、社交能力,更是营造了关爱、节约、奉献的校园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殷建军 彭娟

编辑:徐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1/860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