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检验学习十九大精神成效 长沙金盆岭街道集中开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熊亚东 编辑:刘威成 2018-04-01 21: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4月1日讯(记者 刘驰锋 通讯员 熊亚东)“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一谈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要以为这只是某个座谈会上的侃侃而谈,更不要以为侃侃而谈就“过”了,这是写在试卷上的白纸黑字,而且有的是要在今后工作中“兑现”的。3月30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并就全国两会精神在考前进行了传达学习。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社区书记主任、社区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86人参加学习考试。

  开考前,全体考生分坐在两个会场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内容。街道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马旭奇,街道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佳带领全体考生深入学习两会报告主要内容,并要求全街党员干部把两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推进“三地金盆”建设的强大动力。

  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金盆岭街道在全街营造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创新组建了街道工委宣讲团,深入街属社区、辖区两新党组织讲授党课,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同时开办“民生金话筒”特色项目,倾听群众需求、解决身边问题,真正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每一项工作之中。

  “此次测试,不仅要求全体党员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悟透,新加入的全国两会精神内容,以及市委下发的《全面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的相关内容,更要求全街党员干部要紧跟上级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马旭奇说,往后街道还将继续扩大学习和测试范围,再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新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熊亚东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1/860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