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学军到新宁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黎铁淞 编辑:于佳丽 2018-04-02 08: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新宁分站记者 李开祥 通讯员 黎铁淞)3月30日上午,湖南省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学军一行来到新宁县清江桥乡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重点巡查了河道保洁、排污口、沿线卫生等。副县长李爱铭、县政协正县级干部黄品翔以及县水利、环保、公安相关领导陪同巡查。

  谭学军一行沿清江桥乡湘塘村将军码头至沉石塘码头河段实地巡查了治理情况。巡查过程中,谭学军详细询问了一河一策及河长制信息平台建设、巡河行动的开展、“僵尸船”和遗留砂石码头的整治等情况。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他对前期开展地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及相关单位针对河岸管护和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有效地维护好河湖管理环境。

  谭学军要求,要切实抓好河道采砂整治工作,全面整治和维护良好河道管理秩序;要继续加大沿线垃圾清理及污水排放管控力度,可以组织一些志愿者开展河道垃圾清理工作,及时清理河道两岸的漂浮垃圾,保持河道干净;要落实好巡逻人员和巡逻机制,定期巡查河岸生态环境、卫生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进行整改,共同保护好夫夷水资源、改善水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开祥 黎铁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2/860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