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陶瓷工业智能化与装备技术研讨会在醴陵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廖蔚佳 张斌 编辑:徐丹 2018-04-02 09: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日讯(记者 李文峰 通讯员 廖蔚佳 张斌)3月29日,2018中国陶瓷工业智能化与装备技术研讨会在瓷城醴陵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桂卫华,国家建筑材料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马明亮等18位业内权威专家出席。

  研讨会由中国硅酸盐学会联合株洲市科协、醴陵市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陶瓷工业智能化展望及实现”。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尹虹等5位专家分别作了“国内外陶瓷工业发展状况与愿景”“我国陶瓷工业(日用、电瓷)绿色生产智能制造的思考”等主旨报告。

  研讨会还专门安排了政、产、学、研合作对接座谈会。针对该市陶瓷装备行业现状和存在问题及发展举措,专家与全市150多家注册陶瓷装备企业代表,面对面把脉问诊、释疑解惑,共同推动陶瓷产业向智能化、绿色化、高端化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文峰 廖蔚佳 张斌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