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卫林深入楠木桥村调研扶贫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陈纲 2018-04-02 09:44: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3月30日,湖南省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深入麻阳县谭家寨乡楠木桥村,实地调研产业扶贫、脱贫攻坚等工作,并看望慰问湖南省政府办公厅驻楠木桥村扶贫工作队。麻阳县领导廖园熙、胡伟平、周燕、胡勇参加调研。

李卫林一行在楠木桥村猕猴桃扶贫产业园调研。

  当天,李卫林一行首先来到楠木桥村猕猴桃扶贫产业园,实地查看该园土壤施肥、灌溉系统安装等情况,并详细了解该园建设、经营情况。李卫林指出,产业园要合理施肥,进一步完善园区灌溉系统及其他基础设施配置;要积极引进专业公司对产业园的生产、经营进行系统管理。

  在楠木桥村宝库岭水库,李卫林一行实地查看因山体滑坡造成的地质灾害点,详细了解该地质灾害点对道路损毁及附近村民居行安全的影响情况,对山体除险、道路修复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解决。李卫林要求,要拿出解决办法和决心,积极向上级争取支持和帮助,尽快除险和恢复交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出行便利。

  随后,李卫林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楠木桥村产业扶贫、脱贫攻坚等工作汇报。他认为,省政府办公厅扶贫工作队入驻楠木桥村以来,工作扎实、作风优良,成绩明显。

  针对楠木桥村扶贫等各项工作,李卫林强调,要自力更生,不能有依赖思想;要量力而行,不能有盲目行为;要合理前行,不能有自满情绪;要合理给予支持。

  李卫林要求,要把脱贫攻坚摆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不能忽视动摇;要把工作精力用在精准精细上,对每户贫困户的情况都要了如指掌,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要把产业发展放在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大规模、做强龙头、做响品牌、做足支持;扶贫工作队要把扶贫精神留在麻阳的村、乡、县,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并在麻阳全县推广。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2/860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