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喻彬彬 编辑:王津 2018-04-02 10:3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喻彬彬)3月29日,浏阳经开区召开2018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新的一年,浏阳经开区将对标新时代新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一流现代化产业新城提供坚强保证。

  过去的一年,浏阳经开区党工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实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明确目标,夯实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强基固本,营造了朝气蓬勃的干事创业氛围,促进了园区转型跨越发展。

  会议指出,2018年,浏阳经开区将抓教育培训,着力加强政治建设;抓基层基础,着力提高规范化水平;抓党建工程,着力提升组织力战斗力;抓党风党纪,着力强化作风建设;抓党建保障,着力提高运转效率;抓意识形态管理,着力凝聚发展共识。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加强党的建设,使之成为所有工作的引领,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基础建设,要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步调上合拍,为推动园区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还组织与会者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专题教育片,并组织开展了中心组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喻彬彬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2/860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