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袁泽平 彭华 编辑:王津 2018-04-02 10:38:12
时刻新闻
—分享—

“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陈玲 通讯员 袁泽平 彭华)3月30日上午,由常宁市人社局组织开展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在城区东风广场拉开帷幕。

  上午10时许,东风广场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市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各项社会保障政策,并为活动现场的市民朋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政策解读,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据悉,今年的“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以“全民参保”为主题,紧紧围绕职工和居民在社会保险登记、参保、缴费、待遇领取、转移接续和劳动维权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宣传。

  市人社局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大幅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全民参保和劳动维权的政策知晓率,下一步将充分利用12333这一平台,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拓展咨询内容,更好地为广大劳动者、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玲 袁泽平 彭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2/860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