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官兵到湘南起义纪念塔敬献花篮

来源:红网 作者:桑喜生 编辑:何红华 2018-04-02 10: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上午,武警某部驻郴交通第一支队官兵来到湘南起义纪念塔敬献花篮。

武警战士排队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

武警战士参观湘南起义纪念馆。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桑喜生)清明节临近,为更好的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3月31日上午,武警某部驻郴交通第一支队官兵来到湘南起义纪念塔敬献花篮。

  “在任何情况下坚决做到忠诚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在湘南起义纪念塔前,政治指导员彭亮带领官兵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官兵们还参观完湘南起义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坚决继承先烈遗志,牢记职责使命,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勤奋工作,以过硬的军事素质以及顽强的作风完成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在强军兴军的征程上扛起肩上的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桑喜生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2/860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