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全国人大代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黄成 编辑:何红华 2018-04-02 11: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郭素防 黄成)3月29日,桂东县委巡察机构邀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沤江镇光明村党支部书记郭小芹为全体巡察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二巡察组、郴州市县市区委第九巡察组和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郭小芹代表围绕全国两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审议通过《监察法》草案等内容作了宣讲,并对有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既原原本本地传达了会议精神,又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在全体巡察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要以两会精神为引领,坚持巡视巡察“十六字方针”,坚持“六个围绕”,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将督促第二轮巡察对象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全面做好对被巡察单位整改落实情况的回访督查。

  全体人员在聆听了郭小芹代表的讲述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推进巡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的自觉行动,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每一轮巡察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郭素防 黄成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2/860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