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女书协十人书法展在长沙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于佳丽 2018-04-02 15:3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喻恩来)3月31日,湖南省宁乡市女书协“山花放肆开”十人书法展在长沙市简牍博物馆开幕。

  本次书法展展期3天,展出包括女书法家朱灵、王慧宇、邓灿明、夏立军、罗英、杨赛、张凯、邓蓉、刘春化和彭赛勤10位女书法家68幅作品。当天书法展出的作品,有的淳朴浑厚,有的娟秀飘逸,有的温文尔雅,吸引了不少书法爱好者观看。

  宁乡市女子书协成立于2015年8月,在本次书法展近两年的筹备期间,先后邀请知名书法家文佐、陈阳静等来宁乡讲课评稿,会员的书法艺术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最终于2017年底,在书协主席团的共同评议后确定了参展作品。宁乡市书协近年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先后有40多人次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主办的展览和学术研讨会,有15人加入中国书协,涌现出了一大批书法新秀。

来源:红网

作者:喻恩来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2/860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