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发行衡阳县支行:廉政文化雕塑园里学“廉政”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丛龙 刘慧枝 蒋楠 编辑:唐韵 2018-04-02 16: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县支行全体党员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红网时刻衡阳4月2日讯(通讯员 刘丛龙 刘慧枝 记者 蒋楠)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提高领导队伍的廉政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衡阳县支行全体党员走进衡阳廉政文化雕塑园,集体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当天,大家依次参观寓意“两袖清风”的古代清风园和象征“廉洁清正”的近现代廉政园,驻足在栩栩如生的名人塑像和精雕细琢的壁画、石刻前,仔细品读古今贤人的廉政故事,领略中华历史优秀廉政文化。在参观完廉政园后,全体党员在廉政警钟楼前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本次活动大家收获满满,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对标廉政先贤,自觉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无论身在何位都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清正廉洁。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丛龙 刘慧枝 蒋楠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2/860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