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启动第27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唐韵 2018-04-02 16: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日讯(通讯员 张松青)4月2日,蓝山县财政、国税、地税联合开展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7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拉开2018年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在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蓝山税务部门将重点开展“税企连心话春风大走访”活动,国税局、地税局全体干部职工131人将在4月份对辖区内5626户纳税人进行大走访。要求政策宣讲一个不少,服务结对一个不漏。一方面了解纳税人需求,一方面掌握纳税人生产经营情况,积极营造税企连心,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近五年来,蓝山税务部门累计办理退税1.28亿元,减税2.18亿元,4000余户纳税人享受了国家税收政策红利。下一步,蓝山税务部门将继续深入推进各项税收工作,通过用足用好税收政策红利、进一步营造全社会依法崇法氛围、不断改善办税环境、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蓝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松青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4/02/860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